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 可以考虑这些小成本项目

    绝大部分人都有个老板梦,希望能发达过上好日子,做生意都是需要本钱的,如果只有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呢?其实不论本钱大小都能有项目做的,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哪些项目是成本小又赚钱的。

    小型花店
    小型花店

    1、老年用品。目前我国老年用品和服务的市场需求为每年6000亿元,但目前每年为老年人提供的产品有服务则不足1000亿元,供需之间的巨大差距让老龄产业“商机无限”。

    2、无水洗车。该项目不需要高技能,大投入,也不浪费水资源,无任何污染,只需订购专门洗涤剂即可。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所以洗车这个市场也是越来越大,值得考虑。

    3、手工艺品店。店面可以小点,刚开始种类可以少点,但要有特色,一万元左右就可以起步,另外同类的如偶像用品专卖店,饰品店。

    4、两元店。如果规模小点的话,几千元不到一万元就可以起步,主要是店面的租金,货品的品种可以逐渐丰富。其实有些东西拿货成本非常低,所以利润累计下来挺大的。

    5、小型花店。花店现在很多地方都缺,你只要找好了位置,店面小,投资也少。现在的年轻男女经常送花,结婚也要送花,家里也要摆花,需求挺大的。

    以上几个项目发展前景都不错,最重要的是投资本钱小,为投资者减轻了资金的压力。毕竟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大家在投资前一定要衡量项目的风险度有多大。小编建议可以先从小本生意做起,吸取经验,做好了再考虑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