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不同卡种差异明显

    经常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的人都知道,每张信用卡都是有一定额度的,而作为商业银行之一,光大银行旗下的信用卡往往会比四大银行同种类信用卡的额度要高,那么,目前光大信用卡的额度一般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光大银行信用卡的额度
    光大银行信用卡的额度

    光大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申请信用卡时提供的财力证明进行分析判断,确定信用卡额度。光大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在1万元以下,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下,白金卡等更高级别的信用卡信用卡额度会超过5万元。当持卡满6个月之后,就可以申请提高固定信用额度了。

    资料显示,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创始于2003年7月,于2003年底正式成立,直属于中国光大银行总行,是在国有控股、国际金融组织参股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框架内,服务于广大消费者的信用卡中心。阳光信用卡提供多种还款方式供您选择:网点柜台、自动柜员机(ATM)、自助存款机(CRS)、多媒体自助查询机、阳光卡自动转账、跨行转账/汇款、网上银行还款、电话购汇还款,使您的刷卡更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