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在全球召回179万辆汽车 为什么要召回?

    丰田又开始召回汽车了!这一次召回车辆规模巨大,达到179万辆!据丰田汽车在近日发布的通知,丰田打算在全球召回179万辆汽车,美国市场受到的影响很大,因为美国涉及的召回汽车多达140万辆。

    本田汽车
    本田汽车

    具体来看,本田表示将对本次召回中在美国销售的26.8万辆2002-2006年款CR-V进行电动车窗主开关的更换,因为有16起起火事故与此问题相关。同时,本田还将在美国召回约73.5万辆2018-2020年款雅阁、雅阁混合动力以及2019-2020款Insight车型。这些车型的摄像头显示和转向灯警示灯都有问题。

    此外,本田还将为在美国销售的约43万辆汽车检查或更换前驱动轴。不过虽然丰田要召回具有安全隐患的车辆,但是消费者也可以拒绝召回。专家表示,消费者可以自行修理汽车,将安全隐患排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