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当地最新疫情通报

    大家都知道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尽管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疫情风险依旧存在,而且近期还有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反弹的情况。据悉,黑龙江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瞧瞧。

    黑龙江疫情消息
    黑龙江疫情消息

    根据黑龙江省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消息显示,2020年12月16日0-24时,黑龙江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东宁市本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绥芬河市本土)。截至2020年12月16日24时,现有确诊病例11例(东宁市本土2例、绥芬河市本土8例、塔河县境外输入1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东宁市本土1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5例(绥芬河市本土5例)。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冠肺炎疫情还未结束之前,广大民众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千万不要大意和存在侥幸心理,毕竟此次的新冠病毒来势汹汹,再加上境外疫情形势严峻,我们对疫情防控也不能有任何的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