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年产权的公寓能买吗 优缺点有这些

    购买正规的商品房,产权一般是70年。而现在市面上有不少40年产权的公寓出售,销售情况还是挺理想的。有人想知道,40年产权的公寓能买吗?其实,产权短不是问题,问题是这房子是否正规,也要看看这类房子的优缺点。

    公寓开发
    公寓开发

    有意买公寓的人可以放心,40年产权的房子并不是小产权房也不是违章建筑,是可以正常购买的。如果你即将要买的公寓标注是40年产权,只要手续齐全,能办理房产证,那么就可以购买。

    很多人以为,40年产权置换,房子就不属于自己了,所以不能买。其实,这里所说的产权是指土地使用年限,即土地使用证上载明的40年。一般情况下40年产权为商业、旅游、娱乐用地。产权到期之后,还可以续期的。

    那么,这类房子有什么缺点呢?这类房屋住户的水电费将按照商业的标准,比普通居民用电用水价格要高。又有什么优点呢?就是商用投资价值高,买了之后,如果租赁的话,很快就能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