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直播间所售羊毛衫为假货 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近日,有不少网友质疑罗永浩此前销售的羊毛衫为假货,并且要求罗永浩退款。12月15日,罗永浩在微信公众号发文回应此事件,罗永浩直播间所售羊毛衫的确为假货,罗永浩表示将给消费者提供三倍赔偿。

    罗永浩
    罗永浩

    罗永浩表示,该羊毛衫的供货商为渠道贸易商成都淘立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刚刚了解到成都淘立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供货方——上海囿寻科技有限公司和桐乡市腾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涉嫌伪造文书、涉嫌伪造假冒伪劣商品、涉嫌蓄意欺诈。罗永浩表示,将与成都淘立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起起诉对方,目前已经就此事件向公安机关备案。

    罗永浩表示,即刻起马上联系所有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代为进行三倍赔付。据悉,有多达2万名消费者购买这款产品,这意味着罗永浩需要支付一笔巨额赔偿款。买了这款假羊毛衫的消费者也可以主动联系罗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