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担心无协议脱欧英国超市忙囤粮 具体原因是什么

    英国脱欧事件早已不是秘密,具体实施时间引来众人的关注。近日,英国与欧洲联盟未来关系陷入僵局,英国可能无协议脱欧,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由于担心无协议脱欧,英国超市开始忙囤粮了,具体情况究竟是什么?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英国脱欧事件
    英国脱欧事件

    据消息,英国与欧盟就英国明年元旦“无协议脱欧”事件闹翻了,现在英国多家超市正在忙着囤粮,超市经营方和官员们都非常担心民众恐慌性抢购的程度可能史无前例,远超新冠疫情引发的抢购潮。在肯特郡主要轮渡港口多佛尔镇外的公路,货车12日排起长队,绵延将近5公里。

    随着“无协议脱欧”可能性上升,英国政府与4家轮渡货运企业签署协议,每周安排3000辆货车向英国运输食品和药品;16个政府部门将派人参加定于16日开展的演练,以应对最糟糕情况。无贸易协议退欧将损害欧洲经济,给金融市场、混乱的边界带来冲击,并在整个欧洲乃其的脆弱供应链中制造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