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双十二满减什么时候开始 消费者要注意了

    一年一度的双十二活动已经正式开始,虽说双十二没有双十一那么火热,但购买商品的消费者还是非常多,所以人们也十分关注相关平台有哪些优惠活动。那么,淘宝双十二满减什么时候开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淘宝双十二活动已开始
    淘宝双十二活动已开始

    据了解,双十二活动已经在12月10日0点正式开始,而截止时间为12月12日24点。然而,在活动期间购买商品的消费者,还可以参加满减活动,其中有满200-25元的活动,也有满300-40元的活动,具体有哪个优惠,需以实际页面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双十二活动满减,不需要在一个店铺购买,跨店也是可以的,不过要你购买的商铺有参加活动,没有参加双十二活动的商铺则不能满减,所以广大消费者要清楚。上述就是小编介绍的内容,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