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检出14份阳性环境样本 目前情况怎样

    这两天,成都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引起社会的高度关注,目前各部门正在做好相关人员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扩大检测工作。据最新消息,成都检出14分阳性环境样本,其中有确诊病例患者家中的样本,那现在情况如何?

    成都疫情
    成都疫情

    12月9日晚,四川成都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情况,8日21时-9日18时,成都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截至目前,成都全市已调度2458名采样人员和33家检测机构,对郫都区、成华区、金牛区、锦江区等重点区域开展人员核酸检测。

    据数据显示,成都市采样40.38万人,累计采样73.9万人,已完成检测39.93万人。除了已报告病例外,其他人员均为阴性。成都市已采集环境样本630份,阳性14份,阴性553份,其余的结果还没有出来。累计检测食品样140件,结果均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