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辛巴被立案调查或判15年有期徒刑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辛巴这次直播带货真的惹出大麻烦了,竟然直播卖假货,现在引来社会的高度关注。辛巴在直播时卖假燕窝被人公开举报,辛巴信誓旦旦的拿出所售这款燕窝的一些证书,最后经不住舆论道歉,但没有承认是在售卖假燕窝,只是说夸大宣传。如今辛巴被立案调查或判15年有期徒刑,事情经过究竟是怎样的?

    辛巴被立案调查
    辛巴被立案调查

    通过人民日报的官方账号获知,广州白云市场监督局已经对“辛巴带货假燕窝”这件事被立案调查了,且由于涉案金额过大,或面临15年有期徒刑。对于食品安全,国家的打击力度非常的大,作为大网红辛巴,应该把好的产品带给大家,没想到竟然售卖假燕窝,看来这次辛巴和他的团队有大麻烦了。

    辛巴在直播售卖假燕窝被专业打假人王海举报,甚至拿出更多的证据和检测报告。在11月27日,辛巴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道歉,还主动召回所有卖出的假燕窝,承诺退一赔三。这次假燕窝涉及金额高达一千五百多万,如果全部退一赔三的话,那么需要退六千一百多万,从辛巴的官方数据来看,目前只是完成了2400万,距离六千多万的退款还很远,希望有关部门能严厉调查网红直播带货的产品,保障消费者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