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疫苗在阿联酋获批上市 效果怎么样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很严峻,随着新冠疫苗的上市,相信疫情很快就能得到控制,目前已有多个国家开始接种新冠疫苗了。据消息,中国新冠疫苗在阿联酋获批上市,这是个好消息,使用效果怎么样?

    阿联酋上市中国疫苗
    阿联酋上市中国疫苗

    12月9日,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宣布正式在该国注册中国国药集团中国生物的新冠灭活疫苗。经新冠灭活疫苗临床试验(Ⅲ期),该新冠灭活疫苗有效性高达86%,分析表明,这款疫苗无明显副作用,安全性具有保障。声明称,参与阿联酋国际临床(Ⅲ期)试验的3.1万名志愿者来自125个国家和地区。不仅仅阿联酋上市中国疫苗,还有巴林王国也批准紧急使用国药集团研制的新冠疫苗

    随着欧美国家多款新冠疫苗研发取得进展,但是昂贵的低温运输成为一大难题。美国药企辉瑞研发的新冠疫苗运输过程需要零下70度,莫德纳则需要零下20度,这对中低收入国家来说十分困难。而中国生产的新冠疫苗只需要2-8度就可以,可填补欧美疫苗所留下的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