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10万销量怎么改 详细教程一览

    最近在拼多多平台搜索看到同行的产品销量都是显示10万以上的,很多人都质疑,为什么这些产品会在短短几天内销量就上涨到10万以上,难道该产品那么受欢迎吗?如果是业内人都知道,拼多多10万销量都是修改的,那么拼多多10万销量怎么改?一起去看看详细的教程。

    拼多多改销量
    拼多多改销量

    拼多多10万销量的修改教程,首先打开拼多多的后台,然后点击供货管理,添加选择你要的商品,之后点击下一步,设置好你的商品折扣,折扣设置为0.1折就行了,再点击提交确定。输入验证码提交,复制商品id,复制id下一步是粘贴用,打开批发采购后面,随便选一个商品粘贴到你的id,回车即可看到你的商品链接,再打开你的商品查看销量,就会显示销量10万以上

    其实拼多多改销量10万是一个技术活,很多商家愿意花高价购买教程,因为这种型的东西是建立在平台一时的漏洞,希望拼多多平台能够加强管理,以此填补这个漏洞。还有就是希望商家以此手段欺骗消费者,若是被发现,很有可能会面临严重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