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确诊女孩独家入驻头条发声 遭到谩骂和责怪

    成都出现疫情确诊病例,最早发现是一例,现在已经发现确诊6例。有一个确诊女孩引起了许多人关注,该女孩在被确诊之前辗转4家酒吧,让成都的人民感到非常的担忧,于是,该女孩遭到“人肉”了,针对此事,成都确诊女孩独家入驻头条发声了,说了些什么?下面一起看一看。

    成都确诊女孩回应
    成都确诊女孩回应

    12月9日,新闻记者联系了被诊断患有新冠肺炎的女孩赵女士。她说,她的病情没有什么新状况,而且她的家人在接受隔离治疗后病情有所好转。说到前一天的网上暴力事件,那个女孩说她一天没有辗转4个酒吧,她的室友被测试为阴性,她说:“我希望大家不要给我打电话了,谢谢。”

    赵女士于12月8日被确诊,她是成都郫都区首例确诊病人的孙女。奶奶被诊断出来的消息发布后,作为密友,她在行踪途中过夜辗转几家酒吧,并放大了照片。随后,她的身份证号,手机号和微信在网上暴露了出来。一些网民开始进行攻击她。有传言说许多“网红”照片是她,不雅的视频曲解了她在酒吧里的玩耍。12月9日上午,赵女士在今天的头条新闻中说,她也是受害者,并向成都市民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