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头戴式耳机 airpods max多少钱

    12月8日,有一个消息成为果粉热议的话题,那就是苹果发布头戴式耳机。与过去相比,苹果最新版的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尺寸更大了,而且样子都变了。那airpods max多少钱?什么时候可以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发布头戴式耳机
    苹果发布头戴式耳机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苹果发布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搭载H1芯片,一共有5种颜色,分别是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粉色,价格为4399元人民币,即日起开启预订,12月15日才发货

    据苹果官方宣传信息,AirPods Max紧绷在头带上的透气编织穹网可分散重量,可适应各种头形;头带和耳罩的接口采用了突破性的设计结构,能平衡分散耳罩压力。从外观、性能、空间音频、续航等来看,airpods max值得入手,但价格估计让一些人望而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