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辟谣资金链断裂 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近日,网上关于“苏宁资金链断裂”的传闻特别多,其中有消息称苏宁集团要以6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电子商务业务股份。针对这些传闻,12月8日苏宁辟谣资金链断裂,称这是假的,并且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

    苏宁发布公告:谣言对我司正常经营和品牌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公司已向有关部门报案,查实信息来源,并追究造谣者及传谣者的法律责任。另外有媒体报道称,一位苏宁工作人员表示,会按时按期足额兑付下周到期债券。

    苏宁资金链断裂是不是谣言,其实从它的财报可以分析出来。苏宁易购的Q3财报已经出炉。苏宁今年前三季度营收1808.62亿元,归母净利润5.47亿元,其中Q3实现营收624.38亿元,净利润7.14亿元,线上销售规模同比增长18.15%,这代表苏宁经营能力正在稳步提升,业绩向好确定性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