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新冠疫苗售价26美元 此药剂不提供零售

    国外新冠疫情形势很严峻,这段时间,各国相继公布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时间,如今俄罗斯已经开始接种第一款国产疫苗“卫星V”。了解到,俄罗斯新冠疫苗售价26美元,但是该药剂不提供零售,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新冠疫苗售价
    新冠疫苗售价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卫生部长助理阿列克谢·库兹涅佐夫表示,俄卫生部注册了“卫星V”新冠病毒疫苗的最高出厂价——一人份两剂的价格为1942卢布(约合26美元),五人份套装的价格为9710卢布(约合131美元)。

    从今天早上8时开始,莫斯科70个相关诊所的接种点已经开始工作。每天8点到20点营业,接种的是第一款国产疫苗——“卫星V”。库兹涅佐夫强调,接种新冠疫苗对俄罗斯人来说将是免费和自愿的,政府已将“卫星V”列入必需和重要药品清单。随着新冠疫情的上市,相信疫情很快就能结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