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成都健康码 都是网络拥塞惹的祸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现在去到哪里都要出示健康码。12月7日,四川成都郫都区新增一例确诊病例,8日成都再新增3例新冠确诊,目前成都进入战时状态。由于成都新增本土病例的原因,成都现在去到哪里都要健康码,可是没想到健康码打不开了,对此,官方谈成都健康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成都疫情最新消息
    成都疫情最新消息

    12月8日早上,很多成都市民反映,成都健康码无法正常使用。据了解,成都市统一使用的通行码为“天府健康码”,没当出入某个场所都必须出示健康码才能通行,如今“天府健康码”打不开了。对此,相关部门表示,目前网络拥塞,正在处理

    如果“天府健康码”打不开,可以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的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在微信小程序里搜寻“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之后完善个人信息就可以获取了,希望以上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