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检察院采购手机高出市价近一倍 具体是什么情况

    话说现在手机价格并不是很贵,一台手机也就几千块,连新出的5G手机价格并不会超过一万元以上,可是甘肃检察院采购手机高出市价近一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检察院采购的手机那么贵?

    检察院采购手机
    检察院采购手机

    12月6日,甘肃省信息中心官网发布,庆阳子午岭林区人民检察院采购了26台华为P40Pro5G手机26套,每套价值12142.23元。而子午岭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筱银告诉记者,没有必要非要用这款手机。至于价格为何比市场上高一倍,他表示:“这个你看把我问住了”。据华为官网显示,配置相同的手机单价才6488元,差不多高出一倍的价格。

    华为P40 Pro是华为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于2020年3月26日在线上全球发布。 P40的宣传语是“见证移动影像新标准”。华为P40Pro刚上线时备受大家的喜欢,对于检察院采购的手机价格,虽说解释让人气愤,不过还是希望能够向大家说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