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批房企转行养猪 盈利期将持续到明年

    众所周知自从疫情在国内爆发之后,猪肉价格就开始一轮大幅度上涨,猪肉价格涨到了最高位的状态,今年养猪户赚到了盘满钵满,养猪行业太吸引人了,于是,就引来许多人企业投资。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大批房企转行养猪,大家知道吗?超过1000家企业。下面一起看一看。

    养猪行业
    养猪行业

    今年前三季度,牧原股份平均每日净利润为7661万元。“二师兄”也吸引了许多“局外者”跨界投资。最近,新希望董事长刘永好公开说,今年全国有超过1000家公司跨界做养猪的。想不到有大批房企转行养猪,看来是今年比较看好的行业。

    最近,生猪价下降,领先的养猪公司仍然对明年生猪价格的走势持乐观态度。另一家领先的生猪公司正邦科技最近也表示,其对明年生猪价格,保守估计是明年生猪的平均价格将保持在每公斤22-24元。业内人士说,这轮生猪周期的获利期将持续到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