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500亿英镑丢失 这些钱去了哪里

    500亿英镑的纸币堆起来如同一座山,这笔钱竟然失踪了!近日央视财经报道,英国此前发行了一笔纸币,其中有20%到24%是用于交易,剩下大概还有500亿英镑,然而这些钱却无故失踪了,就连央行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500亿英镑失踪
    500亿英镑失踪

    丢失的这些纸币可能被用于海外交易或储蓄,可能是英国境内未申报的家庭储蓄,也可能被用于地下交易。英国公共账目委员会称,英国央行对这笔巨款的情况知之甚少,甚至不甚关心。如果高达500亿英镑的资金被用于非法用途,那么将对英国的公共政策和社会发展造成影响。

    英国天空新闻网4日报道,英国公共账目委员会要求英国央行,对500亿英镑已发行纸币的使用情况展开调查。不少网友表示,高达500亿英镑的资金也会无缘无故失踪,这也太奇怪了,反映出英国央行对此根本不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