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满洲里疫情现在有多少 12月5日疫情最新通报

    全球疫情形势依旧很严峻,但国内疫情的消息更是牵动着大家的心,目前中国还有很多地区出现新增确诊病例。日前,内蒙古满洲里出现疫情引来众人的高度关注,内蒙满洲里疫情现在有多少确诊病例?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满洲里疫情
    满洲里疫情

    据疫情最新通报,2020年12月4日7时至12月5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满洲里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之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截至2020年12月5日7时,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4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进行。

    现在内蒙满洲里市疫情状况良好,据消息,自2020年12月4日0时起,将扎赉诺尔区第三街道、第五街道划定为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中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满洲里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