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记录最多能查10年吗 每个银行规定不一样

    银行卡相信很多人都是有办理的,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信用工具,很多场景已经离不开它。不过,有的用户在办理了银行卡后,时隔很久才想要查流水。那么,银行记录最多能查10年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银行流水查询
    银行流水查询

    各家银行保持交易记录的规定都有所不同。一般来说,银行交易记录应自交易记账之日起至少保存5年。如果超过5年,部分银行可能不再保留。由于个别银行的制度不同,交易记录会保存5年以上,比如15年,但具体的详情可以咨询银行工作人员。

    然而,人们想要查询银行流水的原因有很多,其中银行流水可以估算一个人的收入和消费水平。需要办理房贷、车贷、信用卡、签证等的朋友,不要忽视银行卡的交易流水。最好保持银行流水固定、连续、稳定,这样对个人就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