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单丢了怎么办 这几个步骤很重要!

    大家都知道,银行存单是客户在银行办理储蓄业务的一种有效凭证,例如定期存单、大额存单等等,显然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如果存单不小心弄丢了该怎么办呢?其实,这几个步骤就非常重要了,一起来看看。

    银行存单丢失后的处理
    银行存单丢失后的处理

    如果存款单丢失,你应该在第一时间打银行客服电话挂失如果确定无法找回,请携带有效身份证到网点柜台挂失并补办手续。但是银行的存单基本都是电子的,没有任何损失,但是客户要注意保护个人身份、账号、密码等隐私信息。

    存单是银行凭已办理储蓄业务的一种信用凭证。一般用于一次存取的整存整取、定活两便储蓄。银行签发存单和存折后,对储户的存款负有经济责任。存单(折)是储户办理存款和取款的凭据,因此储户应妥善保管,以免发生意外,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特别是使用频繁的活期和零存整取存折,更要精心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