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买多少基金合适 这件事情非常重要

    基金作为投资理财的重要渠道,很多投资者也愿意将钱放进去投资,而基金也有分很多种,其中有稳健型的,也有激进型的。而对于新手投资者来说,他们会疑问买多少基金合适?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在我们开始投资前,必须首先确定一件事,就是有多少钱可用来投资。若考虑长期投资,建议新手专注于稳定性和低风险,基金配置的比例不超过投资资产总额的40%。若选择以固定投资方式投资基金,每次固定投资的扣除额不应超过每月余额变化的30%。这种水平的资金投入不会给自己带来太大的压力,也能保证一定的投资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基金投资与其他投资一样,是有一定投资风险的,所以广大新手投资者一定要清楚。另外,目前基金主要有这几大类风险:市场、信用、流动性、通货膨胀、政策、操作管理、信息传递、不可抗力风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