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高法回应蛋壳公寓爆雷事件 租客们放心了

    近段时间,蛋壳公寓深陷舆论的漩涡,原因与其资金链危机有关。据媒体报道,蛋壳公寓爆雷事件,受害者不止租户们,还包括房东们、员工们、供应商们。对此,最高法副院长、二级大法官杨万明这样回应。下面,一起来看他是怎么说的。

    最高法回应蛋壳公寓爆雷
    最高法回应蛋壳公寓爆雷

    在12月4日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杨万明表示,他也注意到了有关媒体对这个事件的报道。杨万明说,据其了解,目前有关地方和部门正在依法依规进行处理。“这个事如果形成案件进入司法程序的话,人民法院将严格依法进行审理,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依法保护公民、法人的合法权益。”

    同日,作为蛋壳公寓消费贷款资金方的微众银行发布公告称,蛋壳租金贷客户退租后,与我行签署协议,将退租后蛋壳公寓所欠客户的预付租金,用于抵偿客户在我行的贷款。然后我行结清该笔贷款。但目前微众银行暂未发布具体操作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