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的社区团购平台有哪些 兴盛优选电商排名怎么样?

    今年,社区团购的火很旺,而且有越烧越旺的迹象。这不,有越来越多的“选手”加入,其中不乏一些实力雄厚的知名公司。那现在的社区团购平台有哪些?兴盛优选电商平台排名几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社区团购行业情况。

    现在的社区团购平台有哪些
    社区团购

    据媒体报道,在短短的几个月,已经有近百亿资金涌进社区团购领域。据统计,现在的社区团购平台包括兴盛优选、邻邻壹、十荟团、食享会、同程生活、源创优品、选好货、每日一淘、考拉竞选、鲜乐拼、多多买菜等。

    除了上述平台,美团、滴滴、阿里、京东等巨头也正杀入。但最受资本青睐的是兴盛优选,年内累计获得超90亿人民币的融资。这还不包括传闻中的60亿美元。有观点认为,兴盛优选目前位于社区团购的头部位置。但是,激烈竞争下,哪家平台能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