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计划要求民众戴口罩100天 还公开接种疫苗

    清楚知道新冠疫情严重性的人都知道,口罩可以有效防止新冠疫情,爆发疫情的地区人人佩戴口罩。但是美国人却很不重视,甚至出门不佩戴口罩,导致今时今日糟糕的局面。现在拜登计划要求民众戴口罩100天时间,这是要在上任第一天干的事情。下面一起看一看。

    拜登要求民众戴上口罩
    拜登要求民众戴上口罩

    “只需要戴100天,而不是永远戴。我认为,我们将看到新冠盒数量的显着减少。”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在上周四(3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该计划就职当天开始要求公众需要戴口罩至少100天

    拜登还在接受采访时说,美国人对疫苗失去了信心,总统和副总统的举动非常重要。他说,一旦福奇宣布了新冠疫苗的安全性,他将很乐于获得疫苗并让公众获得疫苗。“到那时,我将在公共场合接种疫苗。”

    拜登发表讲话的前一天,三位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乔治·沃克·布什和巴拉克·奥巴马都表示希望通过公开接种向公众证明,通过疫苗接种而证明安全。“我认为三位前总统已经制定了该怎么做的模板,他们说,一旦宣布疫苗是安全的,我们就应该接种疫苗。对美国人民来说,获得这一信息很重要。”拜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