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多地机票价格比火车票低一半 最低价格308元

    2020年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马上就到元旦了,众所周知元旦假期为三天时间,还没到元旦到来之前,有人就开始计划去旅游了,要告诉打算去旅游的朋友一个好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元旦多地机票价格比火车票低一半。下面一起看一看。

    机票下降
    机票下降

    元旦假期期间出售火车票,许多路线的价格都比火车票低一半。例如,北京到广州的车票为400元,而二等高铁票价为862元。去哪儿网的数据显示,在元旦的第一天,长沙-广州、广州-长沙、武汉-贵阳、西安-北京、哈尔滨-郑州的五条航线的机票比高铁票还要便宜,便宜幅度在10%-40%

    还有二十多天时间就到元旦了,这个元旦假期给大家一个很好的福利,时间正在一天一天往后推移,元旦马上就来了。计划旅游的朋友记得提前买票了,千万不要错失这次的机会,给大家旅游省下了一笔出行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