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高官称已有上千中国研究员离美 揭开背后真相

    美国阻止中国科技企业在美市场开展业务,有企业直接撤出美国市场,这导致美国面临损失,这是美国自找的。现在就连中国研究人员也离开美国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高官称已有上千中国研究员离美。下面一起看一看真相。

    中国研究员选择离开美
    中国研究员选择离开美

    在美国待不下去了?根据路透社12月3日的报道,美国司法部国家安全事务助理部长约翰·德默斯(John Demers)2日对外声称,在美国所谓“打击技术盗窃”的行动之下,已经有超过1000名中国研究人员选择离开美国。

    根据报告,德默斯声称,这些(中国)研究人员已经在美国智库阿斯彭研究所组织的研讨会上离开美国。德默斯还声称,该部门已针对这些所谓的“中国特工”发起了多起涉及工业和技术间谍的刑事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