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回应雪乡15元烤肠:明码标价 天价食物引争议

    近段时间,黑龙江雪乡食品价格过高的事件经曝光之后,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了,其中,一根烤肠卖15元更是引起了不少游客的吐槽。日前,雪乡官方回应了15元烤肠事件,表示这是明码标价,并未强制消费,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雪乡“天价食物”事件
    雪乡“天价食物”事件

    根据游客曝光的视频显示,一根烤台湾香肠15元,一根烤火腿肠8元,水果西米15元,豆浆8元,奶茶10元,茶叶蛋4元,红薯15元等其他商品。在收到网民的投诉后,雪乡国家森林公园的工作人员表示将进行调查和处理。

    在12月1日,官方正式就此事作出了回应,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因雪乡一年的经营时间很短,“差不多就两个月左右”,加上雪乡离牡丹江市区有160多公里,若遇大雪封山,其物流成本会比其他地方高很多,和其他景区相比,“它(景区)卖得并不贵”,并且所有产品都是明码标价的,并未强制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