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丰银行靠谱吗 是什么性质的银行?

    一般来说,银行可划分为中央银行、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民营银行、投资银行、外资银行。其中,中央银行就包括中国人民银行。那恒丰银行是什么性质的银行?该银行靠谱吗?看完下面的内容,你将对此有所了解。

    恒丰银行靠谱吗
    恒丰银行

    官网资料显示,恒丰银行全称是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前身为1987年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完成市场化改革股改建账,中央汇金公司成为第一大股东。

    恒丰银行总部设在山东济南,在全国设有340家分支机构。其中,有16家是一级分行,有2家是总行直属分行,还发起设立5家村镇银行。截止到2019年末,全行总资产为1.03万亿元,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经营效益稳步提升。由此来看,恒丰银行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