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对私跨行转账需要多久到账 需分不同转账方式来定

    尽管现如今移动支付工具已经在国内全面普及了,但是银行转账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仍然是不可或缺的。不少人好奇,公对私跨行转账需要多久才能到账?其实,需要分为两种不同转账方式来定,分别是在同一银行之间转账,或者在不同银行之间转账。

    银行转账的问题
    银行转账的问题

    如果是在同一家银行之间转账,也就是所谓的银行内转账,对方提交成功后就可以收到自己账户里的钱,而且可以立即收到,没有任何时间差。如果是不同银行之间转账,那就是银行间转账。银行间转账包括实时转账和普通转账。如果是实时转账,提交成功后对方可以立即收到款项,不会有这样的时间差。如果是普通转账,可以在提交后三个工作日内收到款项

    跨行转账汇款是一种向开立在国内其他银行的单位或个人账户进行人民币或外币转账汇款的业务。使用网上银行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您首先要注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并到营业网点开通网上银行对外转账权限,申请使用U盾(个人客户证书)。使用网上银行进行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