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因防水问题被罚1000万欧元 相关宣传存在误导

    苹果公司又遇到新麻烦了!日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意大利反垄断机构指出,因为防水的问题,已经对苹果处以1000万欧元的罚款,折合成人民币大概在7928.6万元,该消息也是引起了各大主流媒体的热议,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苹果公司又有新麻烦
    苹果公司又有新麻烦

    据悉,苹果公司此次被罚主要是其在iPhone的销售上采取了“侵略性和误导性”商业行为,受影响的iPhone机型可以追溯到2017年的iPhone8和8Plus。据意大利反垄断机构称,苹果广告称几款iPhone都有防水性能,但并未明确表示它们只有在一定条件下才有这种性能。

    意大利竞争管理局(AGCM)在新闻稿中批评了苹果公司关于防水的声明,称苹果手机在高达4米的深度可以具有长达30分钟的防水功能的声明仅适用于某些情况,如用纯净水进行的受控实验室测试。监管机构还批评苹果的免责声明,称尽管销售防水手机,但水渍不属于iPhone保修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