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务院:促进家电家具家装消费 以旧换新有补贴

    今年消费能力有所下降,这一切都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现在国家正在促进消费力度,还给予了补贴。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国务院:促进家电家具家装消费,提出了一个很好的建议,家电可以“以旧换新”,另外给予一定的补贴。下面一起看一看。

    家电消费补贴
    家电消费补贴

    最近,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要促进家电家具家装消费。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淘汰旧家电家具并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环保家具给予补贴家电“以旧换新”迎来了政策利好。根据《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标准,我国目前有大量家电超过了10年的安全使用年限,亟需更新换代。目前,各大家电厂商和平台纷纷推出“自选动作”,抢占家电“以旧换新”市场商机。

    家电“以旧换新”迎来了政策利好。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要促进家电家具家装消费。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淘汰旧家电家具并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环保家具给予补贴。利好政策公布,相信会促进更高的消费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