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菱宏光mini ev落地价格多少 配置怎么样

    五菱宏光MINI EV是11月份中国销量最高的新能源汽车,11月份销量高达33094辆,创下历史销量纪录。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这么好,代表着特别受消费者喜爱,那么五菱宏光MINI EV价格多少呢?配置又怎样?下面来了解下。

    五菱宏光MINI
    五菱宏光MINI

    五菱宏光MINI EV号称“人民的代步车”,共三个款型,分别为轻松款、自在款、悦享款,官方指导2.88万元(落地架3万多)、3.28万元(落地架不超过4万)、3.88万元(落地架4万多)。

    五菱宏光MINI EV三款车的续航里程分别120km、120km、170km,基本上能满足上下班行驶。整车尺寸为2917mmx1493mmx1621mm,双门4座两厢的布局,能坐进去就可以了。五菱宏光MINI EV甚至连气囊都没有,但由于性价比高,深受消费者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