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菱“神车”销量创纪录 宏光MINI EV成爆款

    五菱宏光被称为“神车”,其销量不断创下纪录,其中MINI EV月销量达到3万多部。据五菱官方发布的数据,新能源汽车五菱宏光MINI EV11月份的销量达到33,094辆,单日销量更是突破了2000辆,创下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纪录。

    五菱宏光汽车销量高
    五菱宏光汽车销量高

    五菱宏光MINI EV是截至目前今年国内新能源市场中唯一单月销量破三万的车型。宏光MINI EV此前已经连续两月蝉联国内新能源零售榜单销冠,其中9月销量为14,495辆、10月销量为20,631辆,11月销量再创新高,达到33,094辆。

    五菱宏光MINI EV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3.88万元。共分为两个续航版本,NEDC续航里程有120km和170km两种规格可供选择。五菱宏光MINI EV作为代步车无疑非常合适,许多上班族都购买这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