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颜悦色武汉开业排起长队 场面人山人海

    天气热有冷冻的奶茶喝,天气冷有温暖的奶茶喝,各种天气都适合奶茶。有一奶茶品牌上热搜榜了,这家奶茶店就是茶颜悦色,在武汉开了第一家,没有想到的是开业第一天销售如此的火爆,茶颜悦色武汉开业排起长队,一排就是8个小时。下面一起看一看。

    茶颜悦色武汉开业火爆
    茶颜悦色武汉开业火爆

    12月1日上午,长沙最受欢迎的奶茶品牌“茶颜悦色”在武汉的第一家店在武汉天地开业。那天武汉天气阴冷,但仍有大量市民前来打卡尝鲜。早上10点,“茶颜悦色”店前排着长队。据报道,许多人是在早上6点排队的,许多人还带来了小板凳。

    现场打卡者中有很多大学生,他们说早上不上课,就来这里试一试。在现场,“茶颜悦色”店的工作人员向在冷风中排队等候的顾客运送了热茶和暖宝宝驱寒。怎么也想不到如此火爆,想尝鲜的朋友赶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