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一名港籍司机确诊新冠 已经进行隔离治疗

    现在国内多地出现新冠确病例,不排除其他地区也出现,在深圳就出现一例确诊病例,消息传出之后引起高度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深圳一名港籍司机确诊新冠,这名司机每一天往返深圳和香港两地,核酸检测为阳性。下面一起看一看。

    港籍司机确诊新冠最新消息
    港籍司机确诊新冠最新消息

    根据深圳市卫生委员会的一份报告,深圳于12月1日增加了新冠肺炎输入病例,这是香港籍的深港跨境卡车司机。详细信息如下:

    陈某,男,现年60岁,香港人,在香港长居,专业从事跨境卡车司机工作,每天往返深圳和香港。该男子于2020年11月29日出现轻度咳嗽,他自己服药后感到症状有所改善,但他并未寻求医疗救助。 11月30日凌晨10点,他从香港进入文锦渡口岸时接受了常规核酸检测,初步筛查结果为阳性

    12月1日凌晨1点,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完成了复查,结果也是阳性。该患者随后被转移到深圳第三人民医院的后备院区进行隔离治疗,专家组将其诊断为确诊的新冠状肺炎(普通型)。在此之前,他于11月20日、22日、24日、26日和28日在文津渡口岸进行了常规的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