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欠下6亿怎么产生的 他的锤子手机怎么了

    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想到,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竟然欠债6亿人民币!罗永浩此前在脱口秀节目中自曝欠债6亿,不过截止今年已经还了4亿,还剩下2亿没还。那么罗永浩欠下6亿怎么产生的呢?他的锤子手机怎么了?下面来了解下。

    罗永浩
    罗永浩

    2012年罗永浩投身科技创办了锤子企业,经过几年的融资,“罗永浩”的身价达到了7亿元,公司总值达到了26亿元。但可惜这种现状只维持了6年,锤子科技最终经营失败,而罗永浩也因为个人负债和承担公司债务,从亿万富豪转变成了负债6亿元的老赖。

    如今锤子科技早已不属于罗永浩,罗永浩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卖给了字节跳动,听说罗永浩还债之所以这么快,是因为卖锤子科技得到了3亿元。现在罗永浩转投直播带货行业,直播一晚上入账几百万,剩下的两亿债估计一年就可以还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