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借呗的资金来源 主要有这几种途径

    支付宝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下载了这款APP之后,很多事项都可以在软件上办理,如理财、转账、消费、贷款等等。广大用户知道在支付宝中,我们可以使用花呗先消费后还款,还能在借呗上借款。那么,花呗借呗的资金来源有哪些?我们来瞧瞧。

    支付宝资金来源分析
    支付宝资金来源分析

    花呗和借呗的资金来源主要来自ABS,即资产证券化实现的高利润。除此之外,还有银行贷款、自有资金等,花呗利用以上资金更换用户消费后,获得用户偿还的现金流,用现金流制作ABS产品,继续融资,然后通过分期和用户贷款赚钱,形成循环运营模式。

    然而,支付宝平台有完善的信用和风险控制能力,投资机构自然愿意投资。而且当前支付宝积累了超10亿用户,已建立了基于信用机制的风险控制体系。在这样的基础上,很多用户都愿意使用支付宝的花呗和借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