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赚钱项目 这两个投资被看好

    对于很多人来说,2020是比较困难的一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人因此失业或破产。在这样的背景下,他们也更加愿意自己进行创业。那么,2021年赚钱项目有哪些?下面小编就介绍两个,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赚钱项目推荐
    赚钱项目推荐

    开一家宠物托养所。现在每个家庭基本上都有宠物,有人养猫狗,还有的养乌龟、香猪、鸭子等,但有的朋友会因为上班或者远行不能照顾,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就需要将自己的宠物寄养在宠物托养所。

    养殖生蚝。生蚝是人们餐桌上经常吃的食物,肉也可以加工成蚝油,是最常用的调味料。目前养生蚝的市场前景较好,从近年来的收购价格能看出,一斤收购价格约为30元。一般来说,养一亩生蚝的养殖成本约为1千元,养殖3年后,一亩生蚝可以弄出来的蚝肉上千斤以上,每斤30元计算,一亩产值达3万元,所以利润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