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是什么意思 平台倒了我们的钱怎么办

    P2P平台在最高峰的时候达到5000家,但因为这些年暴雷的平台越来越多,导致投资者损失惨重。监管部门出于风险考虑,逐步清退P2P平台,截止目前全国P2P平台已经清零。其实提起P2P,很多人都不知道,P2P平台是什么意思?平台良性退出或者倒闭,投资者的钱怎么办?下面来了解下。

    P2P平台
    P2P平台

    P2P网络借贷平台,是p2p借贷与网络借贷相结合的互联网金融(ITFIN)服务网站。p2p借贷是peer to peer lending的缩写。p2p网络借贷平台分为两个产品一个是投资理财,一个是贷款。这几天,P2P平台暴雷,往往是因为投资理财这方面导致。

    P2P平台退出,一般平台都会给出一个回款方案,出借人如果对回款方案不满意,可以走法律渠道维护自己的利益。出借人在权衡自身利益后,积极的和进行良性退出的P2P平台达成共识,促进回款兑付,是现在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