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金融危机是哪一年 对全球的影响这么大

    金融危机,光光听到这四个字就让人感到害怕,因为金融危机对全球有巨大的影响,因为过去就发生过一次金融危机,发生在美国,是历史上最惨烈的一次经济危机,带来的损失无法估量。那么,这次美国金融危机是哪一年?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金融危机损失大
    美国金融危机损失大

    早在2007年4月,美国第二大次级房贷公司——新世纪金融公司的破产就暴露了次级抵押债券的风险;从2007年8月开始,美联储作出反应,向金融体系注入流动性以增加市场信心,美国股市也得以在高位维持,形势看来似乎不是很坏。

    然而,2008年8月,美国房贷两大巨头——房利美和房地美股价暴跌,持有“两房”债券的金融机构大面积亏损。美国财政部和美联储被迫接管“两房”,以表明政府应对危机的决心。一旦出现金融危机带来重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