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康汇选利泰29天怎么样 目前的预期收益如何?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人会将部分闲置的钱用于理财的。而作为微信理财通的一款定期理财产品,泰康汇选利泰29天也是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青睐,那么,泰康汇选利泰29天怎么样呢?预期的收益怎么样?

    泰康汇选利泰29天内容
    泰康汇选利泰29天内容

    泰康汇选利泰29天是一款定期理财产品,目前在支付宝和是微信上,都是可以购买到,其实收益也比较高,但是拥有29天的封闭期。泰康汇选利泰29天是净值型保险理财产品,属于养老保障管理。该产品的收益以净值的形式公布,类似于公募基金。

    泰康汇选利泰29天以净值的形式显示预期收益,29天锁定期内净值可能产生波动,但最终很少亏损。从这三个月的情况来看,产品净值已经从1元涨到1.0153元。如果全年上涨都是这样的话,预计年收益率在6.12%左右。作为一个一个月的正规理财,这个预期收益还是挺高的,在同类产品中很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