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tc是什么币种?它的前景怎么样

    近些年来,数字货币成为投资的风口,吸引了许多投资者杀入。在这当中,ltc知名度不小。那ltc是什么币种?据悉,ltc是莱特币的英文简称,其是受比特币的启发而推出的改进版数字货币。那它的前景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ltc是什么币种
    数字货币

    ltc是一种基于“点对点”技术的网络货币,也是MIT/X11许可下的一个开源软件项目。它可以帮助用户即时付款给世界上任何一个人。资料显示,ltc由一名曾任职于谷歌的程序员设计并编程实现,2011年1月9日发布运行。

    11月28日,ltc下跌,跌幅约为2.05%,主要原因是受比特币暴跌拖累。截至发稿前,ltc的价格为73.2611美元/枚。梳理发现,今年以来,ltc的美元价值几乎在原地踏步。展望后续走势,可能难以让人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