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6岁Zappos创始人意外去世 他有多少身价

    美国业界传来一个噩耗的消息,有一位企业家意外去世了,这人就是Zappos创始人,听到这个消息真是令人惋惜不已。根据最新消息报道,46岁Zappos创始人意外去世了,此人是谢家华,身价达到亿万,可惜已经离我们而去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谢家华意外去世
    谢家华意外去世

    2009年,亚马逊以12亿美元收购了Zappos,谢家华的身家增至8.4亿美元。 2020年初,现年46岁的谢家华成功退休。在他尚好的年龄,他想要的自由生活才刚刚开始……但是不幸的消息突然来了。这位创业青年永远被定格在46岁,令人痛心。

    11月18日,谢家华与他的兄弟和朋友聚集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一处水边豪宅中聚会。由于某种原因,凌晨三点钟,房子里发生了火灾。尽管谢家华躲过了大火,但仍受了重伤。11月27日(感恩节的第二天),来自美国各种媒体的消息传出,他在家人的陪伴中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