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hb是什么货币?最新兑换人民币汇率是多少

    一说到thb,估计很多人脑子转不过弯来了。这究竟是什么货币?答案是泰铢!thb,是泰铢的货币符代码。这是泰国的法定货币,由泰中央银行发行。不少人好奇,最新的泰铢兑换人民币汇率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thb是什么货币
    泰铢对人民币汇率

    据了解,目前泰国流通的泰铢有20、50、100、500及1000铢等五种面额的纸币和25、50萨当及1、2、5、10铢六种铸币。1铢等于100萨当。如果你有换汇需求,那么可以在建行、工行、中行、农行等银行进行兑换。

    近段时间,泰铢持续升值。11月16日,泰铢一度升至30.13泰铢,录得10个月以来高位。据泰国财政部长阿空表示,泰铢升值与外国资金涌入有关,部分原因是外界不看好泰国经济基本面。最新数据显示,1人民币大概相当于4.6122泰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