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打新股需要条件 投资者这些信息要了解

    在股票交易中,除了我们购买的股票之外,还可以进行打新股,而打新股如果不破发,那么中签者都能获得一定的收益,如果中的是牛新股,收益会非常可观。那么,股票打新股需要条件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打新股条件
    打新股条件

    股市打新股主要有这几个条件:1、个人名下有股票账户;2、认购前20个交易日,账户持有股票市值超过1万元;3、上交所要求新股申购前账户持有的股票市值超过10000元,深交所要求新股申购前账户持有的股票市值超过5000元;4、T-2账户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持仓应符合证券交易所的要求。

    打新股是指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申购新股必须在发行日之前办好上海证交所或深圳证交所证券帐户。2015年起,网下的机构与个人都可以在证交所申购,网上的申购你本人就可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