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赚钱的公司 想不到是这么低调的中国烟草

    我国有许多大公司,甚至进入500强,就像华为、腾讯、中石化、阿里巴巴、工商银行等公司,这些公司名声都能震天响,都是很牛的公司,但均不是最赚钱的公司,这家公司才是最赚钱的。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国最赚钱的公司是中国烟草。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烟草
    中国烟草

    2019年,世界500强名单中,中国排名最靠前的就是中石油了,营收就达到3929.76亿美元,利润达到58.45亿美元;中国烟草没有具体数据,但国家烟草管理局宣布,2019年其工商利润和税金总额为人民币12056亿元,约合1700亿美元;尽管中国烟草的利润和税收几乎是中国最赚钱的工商银行利润的四倍。

    华为2019年的利润为89.54亿美元,中国烟草的利税约等于华为的18倍。2019年,阿里的收入为561.47亿美元,利润为130.94亿美元,中国烟草的利税相当于13阿里的利润。想不到中国烟草才是最赚钱的,不得不说赚钱能力太强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