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灵活申赎是什么意思 随时都可以取出吗?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理财意识也是逐渐加深了,而在购买基金、债券等理财产品的时候,人们常常会遇到灵活申赎的问题。那么,灵活申赎具体是什么意思呢?随时都可以取出来吗?

    灵活申赎的理解
    灵活申赎的理解

    资料显示,灵活申赎是指基金、债券等理财产品可以在任何时间内买入卖出,这是一种较为灵活的投资方式,资金的流动性很强。常见的灵活申赎产品有货币基金、保险基金、债券基金以及银行创新型存款产品等。灵活申赎的产品要等确认购买份额后才开始计息,只有极个别的产品是当天买入当天计息。

    据悉,灵活申赎可以随时取出。灵活申赎是指投资者可以随时购买或赎回理财产品或基金产品。虽然灵活申赎产品可以随时取出,但是具体到达时间并不固定,也不一定是实时的,具体大家还是要以实际情况为准。